BLU.

最最喜欢你们啦

只想流泪 走在路上刷微博看最后一天17岁的小圆都要掉眼泪

不知道要说什么 刷着微博只会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15年到18年,陪你过到第四个生日了

一年一年看着你长大

从唱着明天过后的奶团子变成如今清瘦挺拔的少年模样

好舍不得啊 天使宝宝不应该长大。


当初想呀,2018年11月8日好遥远,遥远到还有好多年,遥远到那么远的未来我还不能够预见,现在,2018年11月8日就在眼前,我真的陪你走过来了,这个过程,真的很开心很开心,我从未后悔过喜欢你们

第一次见你是在最后一次王牌录制的接机,看你走出来伸出手挥手,细手腕晃眼的白,满心满眼只有好可爱

第二次见你是在五周年演唱会,solo真的很惊艳,我也只剩下了感叹小圆好漂亮

我的宝贝在17岁做了很多很多了不起的事情 完成了好多自己的小目标吧 那18岁要更加勇敢噢 像你的生日会主题一样,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


仔细想了想 我为什么要哭

不是真的不希望你长大 其实我特别想看到你长大以后的样子 是多么英勇果敢 但是我又舍不得你的纯真和可爱偷偷溜走 因为生活背负太多重担


其实有一点点遗憾 在录制现场,粉丝喊祝王源生日快乐,小圆对他们笑,对他们说谢谢,录制结束,繁华落尽,走出场馆外面很冷,风很大,小圆要回一个人的家,家里没开灯,没人等他,没有一个怀抱等着他扑过去然后搂紧他在他耳边说生日快乐

在这天来临之前我想象了太多次,你会怎么度过这一天,你会和谁一起过,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庆祝零点

真的只有一点点遗憾,一点点


最后,18岁生日快乐

我的宝贝永远可爱

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平安顺遂喜乐无忧

你们 要一起走下去最重要


(HM卫衣刷到现在 生气)


评论(1)

热度(2)